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慶賀誔榮服處賀祝福

  • 發布日期:111-12-27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高副處長暨服務處同仁為伯伯慶生合影

高副處長暨服務處同仁為伯伯慶生合影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今(26)日由副處長高國書偕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等員為就養榮民龍安培伯伯百歲祝賀。
      龍伯伯籍貫為貴州省,曾參加抗日及剿匪戰爭,民國38年隨國民政府來台,於臺東定居生活其軍中上士退伍,早年軍旅期間為國奉獻、盡忠職守。
      榮民龍伯伯與妻育有2子3女,家庭雖然不富裕,但龍伯伯生性開朗,總是笑口常開,看到榮服處特地前來祝賀百歲生日深感欣感與萬分喜悅。高副處長代表總統、行政院長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禮,在愉悅的氣氛大家一起沾喜氣,歡喜祝賀人瑞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溫馨熱鬧洋溢快樂氛圍。
      龍伯伯家屬特別感謝榮服處一直以來用心呵護與關懷,偶爾會送尿布等生活用品同時也感謝榮服處悉心安排的慶生祝福,祝賀儀式歡樂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