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榮民王仁甫辦理百歲壽誕活動

  • 發布日期:109-10-22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1091022本處林處長主持百歲慶生活動

1091022本處林處長主持百歲慶生活動

    本處於本(10)月22日由林振生處長率服務處同仁暨榮欣志工等一行,赴池上鄉為榮民王仁甫爺爺慶祝百歲壽誕,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暨輔導會紀念飾品,並祝賀王爺爺健康、長壽,服務處同仁與其子女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愉悅。
    王爺爺民國10年出生於浙江省吉安縣,曾參加七七抗戰擔任砲手職務後,於民國38年跟隨蔣中正總統從大陸撤遷來臺,於民國51年至61年回臺灣本島之臺東及花蓮地區擔任為開發隊一員,服務開發農地等相關工作;目前與家人同住照顧生活起居。王爺爺是勤勞的人,爺爺常鼓勵孩子說:「人可以笨,不可以懶,有手有腳,有工就要好好做」。在社區居民鄰里相處下,表示爺爺平日無不良嗜好,爽朗健談、正直坦白;爺爺百歲高壽,幸賴家人照料照顧,今日闔家歡欣的情景也是王爺爺家庭最大的安慰。
    王爺爺雖年屆百歲,說起故事來仍中氣十足,餐飲不挑食、生活獨立自主、勤奮勞動是他的長壽保健之道。慶生活動熱絡歡樂,王爺爺和家人於慶生活動在溫馨的氛圍中結束,臨行前,王爺爺於住處大門送服務處同仁離去,以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