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端節關懷慰問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12-06-1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端節關懷慰問住院榮民01

嘉義榮服處端節關懷慰問住院榮民01

  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今(13)日率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前往臺中榮總嘉義分院,與分院社工室主任陳麗圓共同探視關懷住院榮民,並致送營養補充品,向這些榮民長輩們表達關懷之意,期盼長輩們均能平安康健。
  邱文俊處長表示,端午節將至,特地安排前往嘉義分院探視58位住院榮民前輩們,並為每人準備一份營養補充品,邱處長除於護理站逐一向長輩請安問候、瞭解病況與詢問平常生活情形外,並與長輩閒話家常,受慰問長輩均感受到無比溫馨及感動。
  處長邱文俊進一步表示,特別感謝分院對長輩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榮服處與分院在業務上均能緊密配合,合作無間,共同提供榮民長輩最優質的服務照顧。另外,榮服處為全方位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積極落實退輔會「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與、服務照顧」六大服務面向之照顧工作,期望能妥善照顧各年齡層服務對象,讓服務照顧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