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舉辦「端粽飄香 送愛到家」活動

  • 發布日期:112-06-1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農曆五月初五是傳統又深具意涵的端午節,也是仲夏裡十分重要送五瘟神、驅除瘟疫的日子,更是三大節慶之一 ,嘉義榮服處在端節前夕,結合嘉義地區善心企業及會屬投資事業機構熱情贊助,於今(15)日上午在榮服處舉辦「端粽飄香 送愛到家」端節活動,員工、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共同參與,分送轄區榮民眷端節應景物資,讓長輩們提前感受端節氣氛。
  嘉義榮服處邱處長率領員工及志工們,有的分粽子、有的包裝可愛香包,大夥兒同心協力,期盼能在最短時間內,由各社區組長分送轄區清寒榮民眷家中。隨後邱處長和社區組長、榮欣志工帶著粽子及香包送到榮民黃伯伯及傅伯伯家中,當長輩們看到可愛的小兔兔香包,高興得愛不釋手,臉上洋溢滿足及幸福笑容,一直稱許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們平時的關懷與訪視,也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無微不至的照顧。
  邱處長表示榮服處將持續連結社會資源,落實照顧、深化服務工作,並提醒目前疫情再次處於高峰期,平日持續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及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個人健康管理,落實自我衛生習慣,轄區內的榮民(眷)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