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學子相見歡 攜手中彰榮家航空嘉年華

  • 發布日期:112-08-1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嘉義榮民服務處於昨(10)日舉辦自強學子相見歡暨國防知性之旅,與中彰榮家長輩們一同參加清泉崗機場航空嘉年華,接著舉辦自強學子相見歡活動,讓小朋友與榮家爺爺、奶奶們大手牽小手,在捐助單位贊助之下,建構了一場知性與感性之旅。
  嘉義榮服處許淑菁處長為推動全民國防之政策,特地連結中彰榮家在清泉崗機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時機,舉辦相見歡活動,小朋友攙扶著爺爺、奶奶參觀,看著戰機衝場等空中動態操演,也和可愛的三軍充氣人偶合照,驚呼聲與歡笑聲此起彼落,在自強學子與榮家長輩們互動中,喚起長輩的活力,也讓學子體認尊重長者、培養感恩回饋的心,並藉由參觀活動中,了解國軍建軍備戰的辛勞,強化全民國防意識,以提升全民國防安全認知。
  體驗了國防教育洗禮之後,接著舉辦感性的自強學子相見歡活動,由盧同學代表自強學子們致感謝詞,感謝認養人無私地捐助,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在求學之路更努力,期許自己日後也能回饋,發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林裕盟董事長特地頒發學子們獎學金,勉勵自強學子們積極向學,未來能貢獻所學,讓愛循環;學子們也準備了花束獻給捐助人,表達對於捐助人的感激與謝意,場面溫馨而感人。
  許淑菁處長特別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欣雲天然氣、欣桃天然氣、惠康基金會、趙秋瀛將軍、嘉義九華山地藏庵、慈保老人養護中心、陶藝大師陳永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張東周社長以及萬事達開發有限公司等單位及團體對活動的熱情贊助,才能成就今天溫馨而知性的活動,並歡迎捐助人及自強學子能持續參與榮服處每年舉辦的相見歡活動,讓捐助人與學子相互瞭解與認識,並鼓勵自強學子應珍惜來自於社會各界的愛心資助,求學期間能奮發向上,報答母親辛苦養育,將來能夠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讓愛心與善心不斷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