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家訪替代役男 關懷家庭生活起居

  • 發布日期:112-08-2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許淑菁視役男如親子,為關懷役男家屬的生活狀況,特地至役男家中訪視,藉此瞭解家屬實際生活情形,並聽取役男的心聲。
  許處長表示,役男平日表現善解人意,真誠關懷榮民(眷),特向役男媽媽請益,如何在現今趨於冷漠的社會中教導孩子,願意積極且正向的付出。役男媽媽身兼父職,表示自幼就教導孩子,在面對問題時應當勇敢正視,引導孩子積極處理,找尋解決問題的方式,一昧向外尋求資源,並不會讓自己成長茁壯;隨時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拓展人際互動,才是自己最珍貴的資源。
  許處長勉勵役男在服役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在家孝順長輩,在外服務人群,期盼將此善循環,擴大宣導給其他年輕人,並肯定及感謝役男為榮民(眷)辛勞的付出。秋節前夕致贈水果禮盒,祝福家人平安健康,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