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豪雨致災 嘉義榮服處關懷臨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1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豪雨致災 嘉義榮服處關懷臨海榮民(眷)01

嘉義豪雨致災 嘉義榮服處關懷臨海榮民(眷)01

  受低壓帶與午後對流旺盛影響,嘉義地區昨(10)日雨勢驚人,多處地區傳出淹水、路面嚴重積水等災情,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許淑菁憂心榮民(眷)狀況,除第一時間即請第一線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掌握轄區內有無榮民(眷)受災狀況外,本(11)日也特別前往嘉義縣布袋鎮,關心臨海地區榮民(眷)狀況。
  許處長趁著今(11)日白天氣候稍穩,特別指示帶著近期嘉義市城隍廟捐贈的善心民生物資,前往臨海地區了解服務區狀況,並特別拜會了住在臨海的義務役傷殘榮民周先生、特較需榮民何伯伯及獨居遺眷陳女士,關心昨日大豪雨情形,服務的長輩們也都與許處長分享昨晚的豪雨真的是近幾年來少見的情況,內心都頗為心驚膽跳,所幸長輩們家中並未因大雨有災損情形;許處長特別將嘉義市城隍廟的善心民生物資致贈給長輩們,也提醒榮民(眷),據中央氣象局報導,本周天氣稍回穩,但中午過後仍會有午後雷陣雨的狀況,也請榮民(眷)要留意大雨情形,榮民(眷)對於榮服處特別前來關懷也備感窩心。
  許處長表示平時皆與地方政府、警消機關及村(里)長保持密切聯繫,面對天然災害也會依標準作業程序展開災害關懷與慰問相關作業,期望成為榮民(眷)強力後盾,只要榮民(眷)需要,榮服處就會陪在旁邊,一起共同解決困難,也請榮民(眷)若有任何需要都可跟榮服處反映,榮服處都會盡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