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秋節關懷愛無限 嘉義榮服處慰問住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秋節關懷愛無限 嘉義榮服處慰問住院榮民(眷)01

秋節關懷愛無限 嘉義榮服處慰問住院榮民(眷)01

  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今(25)日上午偕同陸軍官校校友會,下午率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前往臺中榮總灣橋分院,與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社工室主任陳麗圓,於中秋佳節前夕,共同探視關懷住院榮民(眷),並致送營養補充品,向這些榮民(眷)表達關懷之意。
  嘉義榮民服務處許淑菁處長心繫住院榮民(眷),在佳節前夕分別前往臺中榮總嘉義及灣橋分院,探視住院榮民(眷)前輩們。許淑菁處長逐一向長輩請安問候、瞭解病況與關心住院情況,即使是臥病在床不便起身的長輩們,也仔細地與社工室主任了解在醫院照顧的情形。受慰問長輩對於榮服處在佳節前夕也沒忘記住院他們,均感受到無比溫馨及感動。當許處長對胡伯伯說:「今天氣色看起來很好喔!」孫伯伯回應說:「因為知道大家要來看他。」讓現場護理人員也笑開懷。另外孫伯伯見到同為陸軍官校的同學來探訪並致贈慰問金,心情特別愉快。
  許淑菁處長表示在中秋佳節屬於團圓的節日裡,榮服處不會忘記還在與病魔奮戰的榮民(眷)長輩,除了祝賀節慶外,也是要來給長輩們加油打氣,讓長輩們知道榮服處一直都會陪伴在旁邊;許處長也特別謝謝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一直以來對長輩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彼此是合作密切的好夥伴,未來也會持續強化各項服務照顧,做好資源連結與合作,共同提供榮民(眷)更優質的服務照顧,讓服務照顧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