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情滿中秋、長輩慶團圓」嘉義榮民眷秋節聯歡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2-09-2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照片1

照片1

  中秋節是國人最重視的三大民俗節日之一,也是象徵闔家團圓的日子,嘉義榮服處特別在佳節前夕,邀請轄區年長、獨居及雙老等榮民眷,在新興園餐廳舉辦了一場不同於以往的秋節聯歡活動,除了邀請彰化榮家「彰榮樂活藝工隊」現場樂器演奏及歌舞表演外,並準備了蛋黃酥、柚子及應景烤肉食材,與長輩們一起欣賞表演、享用美食,提前與長輩們共渡中秋佳節,十足中秋味,展現嘉義榮服處員工及志工關懷榮民眷的用心。
  本(27)日在新興園餐廳舉辦秋節聯歡活動,也邀請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社區健康營造中心護理師前來為長輩量血壓、測血糖,彰化榮家彰榮樂活藝工隊帶來精湛歌舞及樂器表演,尤其是難得一見的傳統技藝-變臉表演,長輩們看了驚呼連連,歡笑聲此起彼落;志工們協助長輩一起烤著準備好的食材,一邊欣賞表演,熱鬧非凡。嘉義郵局張清龍局長特別提供全聯福利中心禮券作為摸彩品以及萬事達開發有限公司李奇璉總經理帶來的養生萊姆片,軍公教退休關懷協會理事長也贊助摸彩品及嘉義縣青溪總會理事長捐助活動經費等,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帶來活動的最高潮。
  嘉義榮服處許處長表示,感謝嘉義郵局的贊助及與會的各退伍軍人社團及彰化榮家的共襄盛舉,才能促成今天的活動,榮服處將持續連結會屬投資事業機構、地方宮廟及退伍軍人社團等地方社福團體,期盼為榮民眷爭取更多的資源與福利,能延續照顧嘉義轄內的退除役官兵與其眷屬們。最後並與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為活動畫下祝福與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