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結合慈濟精神 深化志工服務信念

  • 發布日期:112-10-1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1

1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加強榮欣志工專業知能,優化服務品質,積極連結社福資源,於昨(17)日舉辦第三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志工專業訓練,邀請佛教慈濟基金會嘉義聯絡處王壽榮師兄以「真實之路~人文關懷 慈善足跡」為題,分享他的慈濟服務經驗與心得,藉以增進志工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榮民眷質量。
    嘉義榮服處許淑菁處長表示,慈濟的宗旨是以慈悲喜捨之精神,為社會培育「尊重生命,以人為本」懷抱濟世助人理念,實踐志工服務精神的優秀人才。 慈濟不分國族宗教的慈善力量,可做為榮欣志工效法及學習的依歸。
    志工們經過慈濟慈善理念的洗禮後,接著由許處長主持第三季志工聯繫會報,志工們提出建言之外,許處長特別恭賀尹慶珠等5位績優榮欣志工及劉明義獲選績優社區組長,感謝她(他)們的辛勞付出與奉獻。同時也期許志工們共同努力,明年獲得更多獎項。
  許處長表示,由衷感謝在第一線服務榮民眷的服務組長及志工夥伴,做為榮服處服務觸角的延伸,能無私的發揮慈濟慈愛精神,使轄區榮民眷都能感受到榮服處的服務熱忱,更強調除延續服務能量之外,更期盼共同打造一個溫馨有感的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