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立冬送暖嘉義榮服處 關懷百歲及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0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立冬送暖嘉義榮服處 關懷百歲及年長榮民眷01

立冬送暖嘉義榮服處 關懷百歲及年長榮民眷01

  今(8)日「立冬」同時象徵著秋去冬來,冬季的各種跡象將越來越明顯。嘉義榮民服務處由處長許淑菁偕社區服務組長,關懷轄區年長榮民及遺眷,致贈養生飲品,與長輩們話家常,並轉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對他們的崇敬與關懷之意。
  陸軍上士退役100高齡的林伯伯,本來身體健朗,還會幫家人曬衣服,但年初因跌倒後,行走不便,致健康狀況逐漸退化,林伯伯對許處長到訪,顯得心情愉悅,也能應答如流。許處長問及林伯伯平時就醫狀況,家屬表示非常感謝輔導會對榮民的照顧,榮民就醫方面有很多優惠及補助,讓他們經濟減輕負擔。
  另外陸軍中校退役92歲安伯伯,曾任東石高中主任教官,雙老獨居在嘉義偏鄉舊式屋宅,雖然家裡擺設簡單,但陳展女兒畫作,增添文人藝術之家氣息,安伯伯並談及過去輔導學生從軍,有好幾位都是將軍,可說是桃李滿天下。當然許處長也轉達大鵬主委及各級長官對安伯伯賢伉儷關懷之意,並以手機秀出大鵬主委和藹可親及年輕帥氣的照片,安伯伯跟安媽媽都開心的說,我們有在電視上看過喔!
  因為時值立冬,雖然氣溫驟降,但嘉義榮服處對於榮民眷的關懷,仍是充滿溫度與熱情,另外,許處長也交代社區服務組長,除秉持熱忱定期訪視,更要能深切問候瞭解渠等生活需求,秉持「感動服務的理念」,適時引介資源,讓榮民眷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