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交流軍儲業務 新任國軍嘉義財務組長拜會榮服處

  • 發布日期:112-11-0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交流軍儲業務 新任國軍嘉義財務組長拜會榮服處02

交流軍儲業務 新任國軍嘉義財務組長拜會榮服處02

  甫上任國軍嘉義財務組組長方凱賢前往拜會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就支領退休俸的榮民(眷) 各項軍儲服務提供專業理財說明,雙方也針對存款資格、項目、方式等業務進行交流。許淑菁亦期待後續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並整合資源,未來透過交流互動,使榮民(眷)各項福利權益網更綿密。
  方組長拜會時,巧遇甫從臺中榮民總醫院灣橋分院為百歲榮民完成慶生的中彰榮家呂德義主任,偕同榮家保健組長及輔導組長,三方一同為照顧榮民眷,分享經驗和心得。方組長藉此機會更了解榮服處及榮家為退伍軍人做了哪些服務,國家對現役或退役軍人同等照顧。
  方凱賢組長也提到,財務收支組是承辦軍人儲蓄理財相關業務,國軍同袍儲蓄會服務對象不僅限現役官兵,支領退休俸金的退役袍澤也是服務對象,且俸金轉存手續便捷,適合長期存款理財,另活期存款可代扣繳零存整付,方便每月續存,凡符合存儲資格具領軍方退俸人員,均可憑國民身分證及檢具相關證明文件,逕洽各地區財務單位辦理各項存款手續,軍儲低風險且保本的特質,不失為最佳選擇。
  許淑菁感謝方組長的專程拜會,也請榮家人員協助宣導軍人儲蓄業務優惠方案相關訊息。且期待嘉義地區的退輔與軍儲業在雙方合作下均能蓬勃發展,期許未來持續有更多深化交流機會,共同攜手合作、打造全方位的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