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榮欣志工 獲頒嘉市府金質獎

  • 發布日期:112-11-2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市長頒獎與副處長合照

嘉義市長頒獎與副處長合照

  嘉義市政府昨(26)日上午舉辦「112年度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表揚大會」,嘉義榮服處榮欣志工陳金美女士獲頒金質徽章及獎狀,榮服處程少筱副處長及許家豪總幹事參加嘉市府表揚大會,與志工共享榮耀,除了感謝志工的無私奉獻,並加強與各志願服務團體之間聯繫與交流。
  依嘉義市政府「志願服務獎勵辦法」,績優志工個人獎勵分為金質獎(服務時數達2,000小時以上)、銀質獎(服務時數1,500小時)及銅質獎(服務時數1,000小時)等三種。透過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表揚大會公開表揚來肯定志工們長年來的奉獻與付出,期許藉由每一位志工投入志願服務的影響力,帶動更多民眾不分年齡、不分世代投入志願服務的團隊。
  嘉義榮服處許淑菁處長表示,感謝志工夥伴們熱誠服務榮民眷的犧牲精神,為弘揚志願服務,持續開心地服務人群,並能傳承寶貴的服務經驗,透過參與志工表揚活動,積極召募具愛心、熱忱的志工夥伴,一起加入對年長及弱勢榮民眷的服務照顧的志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