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子女獎助學金頒獎 一代一代薪火相傳

  • 發布日期:112-12-1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榮民子女獎助學金頒獎參訪

榮民子女獎助學金頒獎參訪

  嘉義榮服處配合榮民榮眷基金會辦理112年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由許淑菁處長親自帶領服務區內獲獎榮民(眷)及子女,前往高雄榮家與會,典禮由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李文忠先生主持,在歡樂氣氛中展開,典禮過程中,高雄榮家呈現榮家長輩學習成果、服務照顧的用心。
  頒獎典禮結束後,榮民榮眷基金會安排於海光中餐廳用餐,用餐中,同伴彼此交談甚歡,對於這樣的頒獎活動,多表肯定與支持,也感謝基金會長期透過獎學金的補助,讓榮民子女就學期間,減少不少負擔。
  午餐後,稍作休息,驅車前往參觀航空教育館、空軍官校,有機會讓全體參加人員能了解國防的重要,凝聚愛國心。參觀行程結束後,每個人領取承辦單位精心準備的餐盒,在大家互道珍重、依依不捨的情懷中,相約來年再聚,學子們也表示獲益良多,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辦理這麼有意義的知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