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幼兒園小童熱鬧祝壽 人瑞爺爺歡喜笑呵呵

  • 發布日期:111-08-27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熱鬧祝壽1

熱鬧祝壽1

  8月份高雄榮家新添一位百歲人瑞鄭錦明爺爺,特別安排在戶外藝文光廊為鄭爺爺及當月壽星長輩們慶生。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初登場表演,活潑可愛的舞蹈,逗得爺爺奶奶笑呵呵!98歲高齡壽星吳爺爺也在台下跟著小朋友舞動雙手,模樣好可愛。百歲人瑞鄭爺爺更是開心抱著小朋友一起合影!

  鄭爺爺民國62年海軍中士退役,曾參與過七七抗戰,常訴說著戰役歷史,是一位保家衛國的抗戰英雄。自民國97年入住榮家,個性開朗,與室友相處融洽,生活規律,早晚推輪椅散步,喜愛榮家恬靜優雅的晚年生活。鄭爺爺非常感謝榮家對他的照顧,雖然戴著助聽器,爺爺說耳裡只聽得見好話,所以臉上總是堆滿笑容,知足常樂是爺爺的養生之道。

  郭豫臨家主任特別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獻上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壽桃金項錬,親自替鄭爺爺戴上表達祝福。家主任陪同鄭爺爺許願、切蛋糕,祝福所有壽星健康呷百二。也逐一致贈每位壽星長輩生日禮金、精美餐盒、養生米棒等,讓壽星長輩笑得闔不攏嘴。

  榮家「夢響家打擊樂團」演奏《月滿西樓》、《今夜雨濛濛》為壽星長輩祝壽。照服員姊妹團更自編舞蹈,帶來最新力作《年輕不要留白》廣場舞,活力四射又動感的舞蹈,讓長輩們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與擺動肢體,激起一陣陣驚呼聲,讓慶生會氣氛嗨到最高點,也帶給所有壽星長輩們美好時光。

  高雄榮家郭主任表示輔導會積極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實施方案,本榮家配合政策開辦幼兒園,就是創造老幼共融的最佳頤養環境,未來將會連結更多資源,帶領榮家長輩參與活潑有趣、多元化的活動,以促進渠等健康老化。此外感謝統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何董事長捐贈健康米棒及善心人士張老師贈送養生餐盒,同時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生日快樂、健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