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陸戰隊春節團拜 向榮家住民前輩致敬

  • 發布日期:113-03-04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陸戰隊春節團拜1

陸戰隊春節團拜1

  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於113年2月24日上午在左營四海一家餐廳舉行春節團拜活動,協會理事長徐尚文將軍特邀高雄榮家陸戰隊前輩們歡聚一堂。

  高雄榮家為增進住民長輩社會參與,特別由家主任及照服夥伴陪同長輩們參與,首先由祥獅獻瑞拉開序幕,活動並安排由榮家高齡95歲的李伯伯與胡伯伯向帥勁祥獅致贈紅包,恭祝新年快樂,協會理事長徐將軍也親自致送85歲以上的出席長輩賀歲紅包,向陸戰隊的老前輩們致上敬意。

  協會理事長徐尚文將軍表示,這是第二次邀請榮家隊員長輩出席春節團拜活動,協會服務團隊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加,未來協會會更用心安排許多活動,讓大家能夠更常聯絡感情,凝聚向心力,也一定會邀請前輩再次相聚一堂。

  隨後由協會幹部及在場長輩們進行新春團拜,共同齊唱陸戰隊隊歌,並進行昔日戰友聯誼與享用美味茶點,現場頓時充滿歡欣鼓舞的歡樂氣氛。94歲的許伯伯和92歲的景伯伯開心地說,明年一定會相約出席陸戰隊活動,92的楊伯伯及91歲的董伯伯也說,今天的團拜非常開心,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出來走走。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表示,自己也是身為陸戰隊一份子,很榮幸陪同榮家老前輩及老長官們參與盛會,讓袍澤情深得以美好地傳承下去,更是「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精神的最佳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