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秋月圓人團圓,榮家長輩展笑顏

  • 發布日期:112-09-26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秋月圓人團圓,榮家長輩展笑顏

中秋月圓人團圓,榮家長輩展笑顏

為迎接中秋節的到來,中彰榮家特別於節前舉辦秋節聯誼會餐活動,並邀請住民親友自費參與陪伴長輩,一同相聚歡慶中秋,讓住民與家屬們於中秋節前能團圓聚餐,渠等紛紛表示非常便利,感受到榮家的用心與貼心。

在餐敘中,工作人員熱情招呼,期盼在彼此互動交流下,廣蒐良言,為住民們帶來更有品質的服務。參加會餐的住民家屬劉小姐表示,謝謝榮家這麼貼心,平時細心照顧每位住民,中秋佳節時刻還特別安排聯誼會餐活動,菜色豐富美味,服務人員親切用心,父親在這邊的生活,讓我相當放心。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透過親友聯誼會餐活動,促進住民、親友及工作人員三方之間的互動,並讓工作團隊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榮家就像個大家庭,我們希望能帶來更有品質、更有感的服務,讓每位住民在榮家都能擁有愉快充實的生活。

看著住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帶著無比的溫暖,讓今年的秋節團聚充滿著溫馨與祥和,相信此時團圓的畫面,都將成為住民與親友們珍貴且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