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精進伙食品質,前進台邑觀摩配膳作業!

  • 發布日期:112-11-1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台邑專業人員精心挑選新鮮食材,嚴格把關出產品質

台邑專業人員精心挑選新鮮食材,嚴格把關出產品質

為精進住民伙食品質,中彰榮家於15日由家主任呂徳義親自帶領榮家幹部、伙食委員及各房戶長等榮民代表,前往伙食承商台邑農畜產品有限公司參觀廚房配膳作業,讓長輩實地了解榮家合作廠商的食材運輸與衛生管理,並透過本次參訪與承商共同討論如何提升團體膳食品質,為住民帶來更美味、更健康的伙食。

呂徳義主任表示,在輔導會的指導下,榮家伙食菜色不斷地提升精進,雖然無法達到每一個人個別化的飲食口味,但對於住民所提出的伙食建議都會儘量配合,讓住民安心,家屬寬心。

參與觀摩的賀阿姨表示,親臨台邑公司配膳現場,實際了解作業流程,是一種難得可貴的經驗,在過程中看見專業人員精心挑選新鮮食材,嚴格把關出產品質,每一步都講究衛生與健康,讓我對榮家的伙食更加放心,很感謝這次安排的參訪,能夠感受到榮家的用心與貼心。

中彰榮家自112年開始與台邑農畜產品有限公司合作膳食作業,每月邀請伙食委員、住民代表與承商參與伙食會議交流意見,配合滿意度調查,對菜單進行審核,在兼顧美味的同時,也能攝取足夠的營養及熱量;除此之外,對於新入住長輩報到時,亦會先期說明榮家餐食供應的內容,評估住民身體健康狀況,了解是否有特別的飲食習慣,為其準備適合的餐點,日後仍會持續精進伙食品質,保障每位長輩都能吃好、吃飽、吃得健康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