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慶生會 長輩賓果樂呵呵

  • 發布日期:113-01-1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頒贈百歲壽星禮盒

家主任頒贈百歲壽星禮盒

      中彰榮家於今(18)日上午於家區中正堂舉行「2月份慶生會暨賓果遊戲」,榮家長輩歡聚一堂,共同為2月份壽星們獻上滿心的關懷與祝福,其中並有103歲及101歲的老壽星秦子成、岑國柱,榮家也精心準備特別禮物祝壽,希望大家能向他們學習重視養身保健,除了溫馨的慶生會,榮家也特別安排了賓果遊戲,讓長輩在暖心之餘,也能得到愉快歡樂的遊戲享受。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榮家有專業的醫護、社工、照服人員團隊照護,長輩們重視養生、平日生活規律、參與文康活動、彼此關懷互助,並鼓勵親友常聯繫探視,營造溫馨的頤養環境,這是榮家長輩能健康長壽的秘訣。榮家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作為,並兼顧住民身心健康,定期舉辦慶生會及各項活動。希望榮家長輩能在同仁及照服員的陪伴下,開心度過在榮家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