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雪中送炭關懷協會」致贈春節慰問金 中彰榮家賀新春

  • 發布日期:113-01-2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主任、副主任與各社團代表合影

榮家主任、副主任與各社團代表合影

      龍年春節將屆,「雪中送炭關懷協會」一行20餘人於22日在周三貴理事長的帶領下蒞臨本家作春節慰問,並代表協會致贈慰問金關懷榮民,同時帶來「夢江南歌舞劇團」以及「老鬍鬚薩克斯風樂團」表演精彩的歌舞及樂器演奏。「夢江南歌舞劇團」是由一群熱愛舞蹈、熱心公益的新住民姊妹所組成,此次帶來家鄉風味的民族舞蹈,邁力地演出獲得無數長輩的掌聲。「老鬍鬚薩克斯風樂團」是由張嚴文老師賢伉儷所組成,他們憑著愛唱歌及吹奏薩克斯風的長才,結合唱歌及樂器演奏滿懷熱情地到全國各地作公益演出。節目由夢江南的民族舞蹈拉開序幕,期間由「老鬍鬚樂團」穿插著薩克斯風吹奏春節應景歌曲,新春氣氛無比歡騰。於演出結束後長輩紛紛搶著和戲團成員合影,團員還扮演親善大使與長輩們話家常,頻頻對今天的表演表示讚賞,並期待下次劇團的到來。精彩的表演為本家敲響了新春的前奏曲,也讓本家增添不少歡樂喜氣。

      周理事長表示,自身也是退役士官幹部的一員,榮民前輩勞苦功高,尤其士官一直以來都是部隊的中堅幹部,在部隊基層犧牲奉獻,特於春節前夕到中彰榮家關懷這些為國家貢獻了一生青春及生命的榮家前輩們,善盡社會團體公益責任,並帶領「夢江南歌舞劇團」及「老鬍鬚薩克斯風樂團」作公益演出,希望這些老學長可以感受到協會的關懷與新春喜悅。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雪中送炭關懷協會長期關注榮家事務,每逢重要節慶都會來榮家關懷慰問,周三貴理事長身為榮民更能體會榮民前輩們的奉獻精神,對於榮家前輩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春節前夕再次送來慰問金及歌舞表演,讓榮家長輩能夠感受社會對長者的重視,相信長輩一定倍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