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流來襲冷冰冰,榮家備薑湯超暖心!

  • 發布日期:113-01-23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寒流來襲,榮家準備薑湯提供長輩飲用去寒

寒流來襲,榮家準備薑湯提供長輩飲用去寒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驟降,面對冷氣團來襲,中彰榮家特於中餐、晚餐烹煮熱薑湯提供飲用去寒,長輩大讚榮家超暖心!

住民林阿姨笑著表示,當一口口熱騰騰的薑湯入喉,頓時間全身就暖和起來,驅散了寒意,喝著熱呼呼的薑湯,心裡感覺暖呼呼,真是暖胃又暖心!特別是看到家主任、副主任及各組室工作人員在照顧長輩的工作上總是親力親為,除了關懷住民身心狀況外,還親自幫各位長輩裝盛薑湯,叮囑寒流期間注意保暖,能夠感受到榮家的用心。

呂德義主任表示,輔導會為營造榮家優質頤養環境,提供住民溫馨如親家庭化的安養生活,對於提升住民多元化的飲食服務盡心盡力,榮家也會持續精進伙食品質,讓長輩吃得健康、吃得開心、吃得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