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中公司寒冬送暖 中彰榮家溫暖滿懷

  • 發布日期:113-01-2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欣中公司李副總經理致贈榮家春節慰問禮劵

欣中公司李副總經理致贈榮家春節慰問禮劵

      再過10餘日就是國人重視的農曆春節,也適逢強烈寒流來襲,欣中天然氣公司李維安副總經理於23日上午代表公司來到本家致贈春節慰問禮劵,在這冷風颼颼的天氣裡,表達對榮家長輩的關懷之意,也為本家注入一股暖流。李副總經理曾任中彰榮家家主任與榮家住民嫻熟特別與現場的每位榮家長輩及老同事們握手寒暄、閒話家常,現場氣氛無比溫馨。

      擔任受贈代表的王貴仁伯伯說到,感謝李副總經理在這個寒流來襲的天氣,還願意回到榮家來看我們這些老人家,與我們話家常,內心相當激動,頓時湧起與李副總經理相處的點點滴滴,謝謝李副總經理對榮家的重視。

      副總經理李維安表示,春節是國人重視的傳統節慶,不僅代表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也是家庭成員團聚的重要日子。值此春節前夕,特別以感恩的心回到榮家,關懷曾為國家奉獻的榮民長輩們,並獻上崇高的敬意,感謝長輩們為國家社會奠立安定與繁榮的基礎,提前祝賀長輩新春快樂。過去也曾在中彰榮家任職,再次回到這裡,對這個地方既熟悉又充滿感情,很高興見到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仁與長輩,也回憶起許多相處的點滴,看到每位同仁及長輩都健康和樂,內心感到相當安慰及激動。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欣中公司平日熱心公益,長期致力榮民(眷)的關懷與服務,並適切提供榮家各項資源與協助,使長輩享有最佳的服務照顧品質,再次感謝欣中公司李副總經理於春節前至榮家關懷長輩,也讓榮家長輩充分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