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中天然氣春節獻愛 嘉惠嘉義地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2-0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欣中天然氣春節獻愛 嘉惠嘉義地區榮民眷..

欣中天然氣春節獻愛 嘉惠嘉義地區榮民眷..

時間:110年02月09日
地點:嘉義縣市榮民眷住處
      迎接牛年春節,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特別主動與嘉義榮服處聯繫,表達要讓榮民(眷)歡喜過年之意,特別致贈總計3萬元的全聯禮券,要讓有需求的家庭能在年節前,歡喜採購過好年。
      欣中天然氣常年致力推動社會服務公益活動,除了持續創造更完善的企業經營價值外,更秉持著社會企業責任,對社會的關懷從未忘記,對榮民的照顧也不曾間斷。嘉義榮服處郭豫臨處長表示,特別感謝欣中天然氣的善行義舉及對榮民(眷)的疼愛,本處接獲捐贈的禮券後,便趕在牛年春節前夕,馬不停蹄地將欣中天然氣滿滿的春節祝福,悉數送到有需求的榮民(眷)手上,讓弱勢家庭能安心過好年,欣中的窩心也讓受照顧的榮民(眷)們溫暖在心。
      嘉義榮服處表示,衷心感謝各界提供的愛心物資,讓有需求的榮民(眷)家庭感受到各界的關懷,滿滿的愛讓彼此零距離,榮服處也會持續落實照顧、深化服務工作,積極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完善各項榮民(眷)照顧工作,讓轄區內的榮民(眷)都能平安喜樂、生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