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小棧傳幸福,秋節樂團圓"與榮民眷長輩歡度秋節

  • 發布日期:110-09-1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合照1

合照1

 "小棧傳幸福,秋節樂團圓"與榮民眷長輩歡度秋節
中秋節是國人最重視的三大民俗節日之一,也是象徵闔家團圓的日子,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別在佳節前夕準備了蛋黃酥、芋頭酥應景糕點及柚子,帶領員工及志工夥伴們提前與長輩們歡慶團圓。
嘉義榮服處和中庄新興園餐廳共同創設的幸福小棧,自5月份起即因疫情警戒升級而暫停至今,處長及社區組長訪視中庄地區榮民眷時,長輩們總會感慨受疫情影響,好幾個月無法與老友相聚,臉上顯現落寞之情;榮民張正祥伯伯感觸特別深刻,還包了1萬元紅包給新興園餐廳吳德發董事長,期盼在秋節前能與老友們同享歡樂。
郭豫臨處長感受到長輩們的殷切期盼,因此以嚴守防疫作為為前提,在吳董事長鼎力支持之下,本(17)日在新興園餐廳舉辦秋節暨9月慶生團圓活動。邀請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夥伴們前來為長輩量血壓、測血糖,還有呂旻羽老師指導體適能運動,郭處長帶領著長輩們跟隨老師指令伸展四肢,雖然有些動作跟不上拍子,在志工姐姐從旁協助之下,累積幾個月未曾伸展的筋骨,頓時活絡起來,氣色更顯紅潤;體適能活動之後,處長與現場來賓為9月份壽星瞿維常,羅塗生、李秋鳳等3位長輩祝壽,大夥兒齊唱生日快樂歌、分享壽桃及應景糕點,璉鐵板燒老闆娘李琦璉致送每人養生萊姆片及ITaiwan口罩,現場溫馨熱鬧,歡笑聲不絕於耳。 

郭豫臨處長表示,感謝張正祥伯伯的贊助及吳董事長、李董事長的全力支持,促成今天的活動,讓與會長輩們既能活動筋骨,還有養生食品及防疫口罩照顧長輩們身體健康,藉由此次活動提前與長輩們共享團圓氛圍,並提醒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度過疫情,期待幸福小棧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