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欣有愛 心心向榮 嘉義榮服處辦理感恩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2-12-2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榮欣有愛 心心向榮 嘉義榮服處辦理感恩聯誼會01

榮欣有愛 心心向榮 嘉義榮服處辦理感恩聯誼會01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感念榮欣志工、民間團體及各方企業對嘉義榮民(眷)的照顧,也為增進年長榮民(眷)參與社區活動,特別在年終歲末、聖誕節鄰近之際,舉辦感恩聯誼會,邀請地方政府代表、各方社會團體等人士齊聚一堂,大夥一起交流、分享、感恩、成長,活動還有各方贊助的摸彩品,活動熱鬧窩心。
  聯誼會活動由儷影舞蹈團率先開場,由王執行長指導的榮欣志工姐姐們獻上精彩的熱舞秀,另外兩位志工夥伴更以動聽歌喉,炒熱聯誼會,讓與會貴賓們及榮民(眷)長輩笑得合不攏嘴,對於榮欣志工的表演大力讚賞。活動過程中,嘉義榮民服務處許淑菁處長特別頒發榮譽志工顧問聘書,表達對董翔龍上將及趙秋瀛將軍加入榮欣志工行列的感謝之情,同時也頒發榮民之友會會長聘書,表揚伯錦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宋傳貴董事長長期對榮民(眷)的照顧與支持,都是嘉義榮民服務處堅強的後盾。
  另外榮民長輩謝伯伯也上臺暢言,除感謝榮民服務處長期訪視關懷外,也感謝各方單位平常捐贈的愛心物資,分享每次收到生活物資時,總是幸福滿滿、暖流在心,知道社會大眾沒有忘記過他們;還有高齡95歲的梁伯伯,也分享長壽之道,強調多參與活動的重要性,並展示了自己的甩手功,眾人給予兩位長輩熱烈的掌聲,現場氣氛窩心感人。
聯誼會中許淑菁處長也特別感謝「欣桃天然氣」的贊助與支持,並頒發感謝狀感謝「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理事長周三貴、「中華民國傷殘協會」理事長楊昭雄及「海軍士官校友會」中區會長丁禎鍾,感謝社會團體對嘉義榮服處的支持與愛心贊助,共同關懷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
  許處長表示,服務照顧榮民為退輔會宗旨也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透過這次活動將榮民(眷)長輩、榮欣志工及社福團體同聚一堂,彼此相互交流、分享與感謝,這是很難得的一個機會,感謝各方社福團體長期以來持續的贊助,這份愛心榮民(眷)皆點滴在心,未來也會更多方連結社福團體資源,密切合作共同服務,組成綿密完善的服務照顧網,提供更優質、深化、全面性的服務給退除役官兵(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