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春暖天使心 青銀共融樂 嘉義兆品來相挺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照片1

照片1

  嘉義榮民服務處結合嘉義兆品酒店於歲末節前,邀請自強學子及年長榮民眷青銀共融樂、溫馨慶團圓,兆品酒店愛心做公益,小活動的暖心團聚,歡喜迎龍年。
  嘉義榮服處與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集團旗下嘉義兆品酒店,在去(112)年7月由該分公司總經理宋滿金與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當時宋總經理即表達參與扶助嘉義榮服處自強學子的意願;兆品酒店及宋總經理個人名義,每月資助自強學子,並在佳節前夕邀請學子們及年長長輩圍爐,共享歡樂春節,餐敘中爺爺、奶奶與兒孫輩的互動場面溫馨感人。
  嘉義榮服處許淑菁處長為感謝兆品酒店的愛心捐助及熱情贊助,特致贈感謝狀,表達他們對榮民子女及年長榮民的關懷與支持。目前就讀嘉女的陳同學,也準備了花束及親手製作的感恩卡片獻給宋總經理,並致感謝詞表達對於捐助人的贊助,讓學子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向學,日後將以所學回饋社會,讓愛延續、發光。在溫馨感人的氛圍中享用兆品酒店精心準備的佳餚,宋總經理也分享個人及公司的經營理念及熱心公益小故事,鼓勵自強學子們能積極向學,未來能貢獻所學,營造充滿良善與溫暖的未來,也提供工讀機會給向學子女,深獲家長及學子們的感謝。
  嘉義榮服處許處長除鼓勵學子們珍惜來自於社會各界的資助,求學期間能奮發向上,將來回饋社會;並特別感謝優質企業及各界的熱情贊助,才能成就榮服處的各項活動,嘉義榮服處必將遵循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宗旨」,持續提供榮民眷更有感的照顧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