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溫馨祝賀榮民蕭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3-0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溫馨祝賀榮民蕭伯伯百歲嵩壽1

嘉義榮服處溫馨祝賀榮民蕭伯伯百歲嵩壽1

  居住在嘉義縣水上鄉的榮民長輩蕭伯伯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率服務處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蕭伯伯兒子家中,與蕭伯伯兒子、媳婦親屬共同歡慶百歲壽辰,孫子女也特別從北部回來一同慶賀,氣氛熱鬧溫馨。
  蕭伯伯是河南省西平縣人,年少從軍,歷經過多場戰役,後隨部隊來台,服役期間盡忠職守,直到民國62年空軍退伍。蕭伯伯育有2子3女,一生克勤克儉將子女撫養長大,現與女兒同住,長子與媳婦毗鄰而居亦能就近照顧;蕭伯伯身體狀況尚可,平日閒暇時會到附近廟宇觀看鄰居下棋,生活質樸、單純,作息簡單規律,家庭和樂溫馨。
  郭豫臨處長感謝蕭家的盛情,並提醒長輩注意早晚溫差與用電安全,叮嚀防疫不能鬆懈,做好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等預防措施;也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蕭伯伯百歲金飾及蛋糕,並代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致贈賀壽紅包,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祝福蕭伯伯壽比南山、身體康泰及闔家平安,活動在歡樂笑聲、閒話家常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