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賀嵩壽 百歲榮民徐伯伯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賀嵩壽 百歲榮民徐伯伯樂開懷01

嘉義榮服處賀嵩壽 百歲榮民徐伯伯樂開懷01

  農曆龍年腳步近,居住在嘉義縣民雄鄉的榮民徐伯伯喜迎百歲壽辰,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特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替代役及榮欣志工們,並邀請在地民雄鄉福樂村村長簡元煌,和徐伯伯一家共同歡慶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徐伯伯是青島市人,少時投身軍旅,歷經戰爭烽火洗禮並隨部隊來臺,民國72年陸軍退役後,與配偶徐洪阿姨相互扶持將小孩扶養長大,現孫子也都已成年,家庭幸福美滿。徐伯伯平常喜歡聽歌,現場由榮欣志工獻唱「小城故事」、「甜蜜蜜」等歌曲,徐伯伯也一同哼唱,徐洪阿姨更當場親吻徐伯伯臉頰,夫妻兩人感情歷久彌新、恩愛如昔,讓旁人羨煞不已。外孫也請假回來一同慶賀,徐伯伯對於榮民服務處與簡村長的祝賀,非常樂開懷,特別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氣氛歡樂窩心。
  許處長感謝福樂村簡村長平日對榮民(眷)長輩們的照顧與關懷,除轉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的賀壽壽屏獻上祝福外,並代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徐伯伯百歲賀壽金飾及蛋糕,榮服處的替代役也特別對徐伯伯表達敬意,向徐伯伯獻上大大擁抱,大夥在歡樂氣氛下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曲與黃埔壽歌,祝福徐伯伯壽比南山及身體康泰,慶生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