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賀嵩壽 百歲榮民晏伯伯歡唱中華民國頌

  • 發布日期:113-03-1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賀嵩壽 百歲榮民晏伯伯歡唱中華民國頌01

嘉義榮服處賀嵩壽 百歲榮民晏伯伯歡唱中華民國頌01

  居住在嘉義縣中埔鄉的榮民晏伯伯喜迎百歲壽辰,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特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替代役及榮欣志工們,與在地中埔鄉大家長李碧雲鄉長、和興村劉守仁村長,和晏伯伯的女兒、女婿共同慶賀百歲壽辰,氣氛溫馨。
  晏伯伯是四川省壁山縣人,曾參加過古寧頭戰役,早年隨部隊來臺,民國60年陸軍退役後,結識配偶晏黃阿姨,彼此相互扶持並將小孩撫養成年,現小孩成家且孝順,家庭幸福美滿。晏伯伯頭腦清晰、講話有條理,平常喜歡看報紙、玩牌,詢問晏伯伯的長壽之道,晏伯伯表示仍保持飲食定時定量及每天散步的好習慣,平常作息規律及常動腦。歡唱生日快樂歌後,晏伯伯中氣十足,一口氣就把生日蛋糕蠟燭吹熄,許願時也心繫國家,希望國泰民安、國家經濟發展;現場晏伯伯也特別與大家一同哼唱中華民國頌,晏黃阿姨也獻吻晏伯伯臉頰,夫妻兩人恩愛如昔,讓旁人羨煞不已。晏伯伯對於榮民服務處與李碧雲鄉長、劉守仁村長的祝賀,非常開心,特別感謝李鄉長平時對鄉民的照顧與關懷,氣氛歡樂窩心。
  許處長感謝李碧雲鄉長、劉守仁村長平日對榮民(眷)長輩們的照顧與關懷,除轉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的賀壽壽屏獻上祝福外,並代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晏伯伯百歲賀壽金飾及蛋糕、壽桃,李碧雲鄉長、劉守仁村長也特別致贈晏伯伯賀壽紅包,祝福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大夥在歡樂氣氛下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曲與黃埔壽歌,祝福晏伯伯福壽綿綿及身體康泰,慶生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