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 發布日期:106-04-05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本會全球資訊網站提供退除役官兵輔導業務相關資訊服務,為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與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之隱私與安全,特制訂本政策宣告。

一、適用範圍: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二、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 在本網站提供使用者瀏覽及檔案下載,不會蒐集有關個人的資料。
  2. 本網站所提供的主任委員信箱或線上服務項目,本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e-mail等個人資料,以資回覆。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整體分析,以利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不會針對個別使用者之上網行為進行分析。
  4. 本網站不會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三、資訊安全措施: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並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提供使用者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 定時更新作業系統適當之修補程式(patch)。

四、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