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率臺南榮服處拜訪南臺科大 強化退役官兵就學服務

輔導會率臺南榮服處拜訪南臺科大 強化退役官兵就學服務
標題: 輔導會率臺南榮服處拜訪南臺科大 強化退役官兵就學服務
內文: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輔導會為提升退除役官兵進修機會,於今年4月7日由就學就業處專門委員蕭振嘉與視察陳詩鈴帶隊,偕同臺南市榮服處處長王國能、輔導組組長孫玉康連袂拜訪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副校長張鴻德及賴明材、教務長林志鴻,希望透過多元就學管道,協助退役官兵順利就學進修,以增強就業競爭力。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表示,學校以「信義誠實」為校訓,以「學術及技術並重」為教育內容,經過多年努力,已領先各私立技職大學進而與優良的國立技職大學並駕齊驅,並於「中國工程師學會暨各專門工程學會109年聯合年會」中,蟬聯九屆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產學合作績優單位」之殊榮,學校確已成為公、民營事業單位與學校產學合作的重要夥伴!教務長林志鴻也表示,學校除了日間部、進修部等一般學制系所,亦有學用合一班,110學年度開立「經營管理服務專班」 、「行銷流通服務專班」等產學攜手合作專班,透過與各企業合作,讓退役官兵就學過程中,不僅有薪資收入,又能培養專業技能,畢業後立即銜接就業。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專門委員蕭振嘉表示,非常感謝南臺科技大學長期協助國軍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學校院四年制進修部及在職專班、進修學士班招生推甄作業不遺餘力,今日特別引薦臺南市榮服處服務團隊一同前來拜訪。

榮服處處長王國能表示,未來可以與南臺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希冀雙方合作提升退役官兵進修就學機會,共同培育國家人才。

王國能處長並提及退役官兵就讀大學或研究所,可使用輔導會就學獎補助,希望學校協助宣導補助訊息,確保退役官兵權益。

輔導會與南臺科技大學期盼攜手合作提升退除役官兵進修專業技能與就業競爭力,成為企業不可或缺之人才!

新聞來源:https://times.hinet.net/times/topic/23285368

張貼日: 110-04-0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