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與南市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榮服處與南市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標題: 榮服處與南市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內文: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感謝臺南市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長期支持退除役官兵就業工作,於今(14)日與該商業同業公會共同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落實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服務工作,有效鏈結在地資源,建立公私協力夥伴關係。

 王國能處長提到,協助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由於退除役官兵可塑性高,並具有積極負責、勤於學習、服從領導等工作特質,都是職場上極具優勢人力資源,相信企業進用後可為公司提升產業競爭力,創造榮民、企業及社會三贏。

 楊進旺理事長特別提到,目前任職於各會員公司之退除役官兵表現良好,無論在工作態度及溝通能力皆獲多家客運公司肯定,並鼓勵會員公司可以運用榮服處在就業服務之協助,進用優秀退除役官兵,拓展公司業務創造價值,建構長期互惠合作關係。

 王國能處長強調,輔導會施行退除役官兵促進穩定就業津貼、職業訓練補助與企業進用獎勵等多項方案;退除役官兵若有相關需求,可洽臺南市榮民服務處06-2741981轉分機71~74或請加入line@(ID:@enu2955t),即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來源: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414/38222112.html

張貼日: 110-04-1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