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服處獲喜憨兒基金捐贈愛心物資 嘉惠榮民眷

臺南榮服處獲喜憨兒基金捐贈愛心物資 嘉惠榮民眷
標題: 臺南榮服處獲喜憨兒基金捐贈愛心物資 嘉惠榮民眷
內文:

【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榮服處近日接獲喜憨兒基金會提供善心人士捐贈油飯/雞腿禮盒共180份,與本處一起關懷榮民(遺眷),使長輩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關懷。

臺南市榮服處處長王國能表示,喜憨兒基金會愛心禮盒本(22)日送至榮服處,隨即由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儘速親送到長輩們手中,以確保食品新鮮。並提醒長輩們近日因天氣變化大,需多加注意身體保養,以維健康。

榮服處指出,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以冷凍食品生產製造為主,並設有製作、出貨、包裝等工作,透過就業輔導老師從旁協助心智障礙者實務工作訓練,製作合乎食品安全產品,幫助喜憨兒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再透過榮服處轉送給榮民長輩們,讓民眾的愛心捐贈更有意義。
   
榮服處強調,本處本著關懷榮民(遺眷)宗旨,全體動員立即將愛心物資送到長輩手上,希望藉此傳達及時關懷之意;並將持續連結社會資源,以照顧轄區的榮民(遺眷),也期盼藉由與喜憨兒基金會的合作,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帶動各界共襄盛舉,一同加入關懷照顧榮民眷行列。(照片由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新聞來源:http://www.ccsn0405.com/2021/06/blog-post_748.html

張貼日: 110-06-2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