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內文:

為落實貫徹服務照顧榮民(眷)理念,延續照顧機制,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於8月3日上午10時,假臺南榮家中正堂舉辦107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會議由何興隆處長主持,希望藉此發掘困難,解決問題,凝聚榮民(眷)對政府施政及本會服務向心。
    懇談會邀請臺南市東區區公所、臺南市政府照顧服務管理中心、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高雄榮總臺南分院、臺南榮家、佳里榮家、臺南市退伍軍人協會等8個退伍軍人社團及榮民代表等,130餘人與會,齊聚一堂,彼此交換意見,提出建言,共同討論問題與溝通觀念,以凝聚榮民的向心力。並安排長照中心專員、勞工局就服員分別說明長照業務及就業促進,榮服處以實際行動結合地方資源,有效提供服務。
  懇談會中榮民代表發言踴躍,並提出許多榮民(眷)共同關心的軍人退輔制度、就業、就養及服務照顧等議題提出建言,均由相關業管以及臺南市榮服處何興隆處長一一答覆與回應,相關建議案彙整後,將轉請主管機關協助處理,充分讓榮民了解輔導會對榮民的照顧與關懷,會場氣氛熱絡。
  會中,何處長代表輔導會致贈每位與會榮民代表需用品乙盒及會徽1枚,榮民代表都認同參加此次懇談會獲益良多,確實做到意見溝通交流,並深切體會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關懷之情。臺南市榮服處持續結合臺南市政府與社會資源一起做好「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任務,企盼政府、民間共同攜手努力,做好退除役官兵照顧服務。
 

張貼日: 107-08-10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