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張烈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張烈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張烈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榮民張烈爺爺百歲壽辰,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20)日偕同服務團隊,及邀請里長陳果生先生為爺爺舉辦簡單卻不失溫馨的慶生活動,並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壽桃金飾,祝福張爺爺福壽康寧。

       張爺爺四川省西充縣人,年少投筆從戎隨部隊來臺,民國67年以士官長軍階退伍後,一直都與軍中袍澤及摯友施玉清伯伯家人們一起生活於官田舊宅,其後更將施伯伯第5個也是最小的女兒繼受為養女。施伯伯及施老太太亡故後,養女為更妥善照顧張爺爺,已另購置新宅,現由養女、養女婿及孫子女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此次慶生活動,張爺爺養女的姐夫也專程來參加他的百歲壽誕,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及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女兒非常感動的表示,服務處的服務人員平時都會來跟爺爺噓寒問暖及贈送物資,深刻感受到輔導會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有你們真好!爺爺則是一再向現場所有人表達謝意,屋內頓時充滿了溫暖與感動。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奉獻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請爺爺保重身體及安居樂活,並相約明年同一時間,我們再來向爺爺祝壽,活動就在懇切關懷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06-20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