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王木森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王木森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王木森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為感念王木森爺爺一生為國犧牲奉獻,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25)日偕同服務組李全順組長、責任區輔導員、社區組長、替代役男及志工,為榮民王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並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王爺爺出生於湖北省漢陽縣,年少投筆從戎,民國56年海軍中校退伍後,靠微薄退休俸與妻胼手胝足勤儉持家,扶`養2子2女長大成人,生活淡泊低調也知足常樂。其中次子更在父親的薰陶下從軍報國,亦具有榮民身分。自王奶奶過世後,與長子同住,並由外勞及媳婦共同照顧,平日侍親至孝,深獲里鄰讚賞。目前生活起居均由長子及長媳照顧,餘子女也時常於假日帶孫子返家探視陪伴,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王處長為感謝王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而爺爺家人亦特地趕回參加生日盛會,為歡慶王爺爺百歲壽誕,王處長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並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的家人非常感動並表示,平日臺南市榮服處訪視關懷及溫馨的慶生活動,讓他們深刻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直豎起大姆指說「有你們真好」!爺爺及家屬都非常感動,一再向現場所有人表達謝意,屋內充滿了溫暖與感動。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疫情趨緩,大家仍要做好防疫措施。臨行前,王處長也祝福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祝壽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07-2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