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李福順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李福順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李福順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10)日偕李全順組長、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等服務團隊,至李福順爺爺家裡舉辦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王處長特別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致贈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李爺爺祖籍福建東山人,民國38年跟隨政府撤退來台, 52年退役之後,以開計程車為職業,民國55年與妻子結婚,扶養1子2女均成家立業。李爺爺樂天知足,溫馨融洽,生活淡泊無虞,兒女們亦常帶著孫子女回來探視關懷,共享天倫之樂。而最難得的是爺爺與奶奶結縭近60年,兩人手牽手,鶼鰈情深的感情,令人稱羨。

       王處長現場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並一同大聲祝福李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李奶奶非常感動並表示,臺南市榮服處平日的訪視關懷及這次溫馨的慶生活動,讓她深刻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有你們真好!爺爺亦開心的說,家裡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氣氛了,一直笑得合不攏嘴,並許下健康快樂呷百二的心願。

       王處長表示,這一代的人早已不知戰爭為何物,殊不知榮民投身軍旅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的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人們口中的老兵雖非是大英雄人物,但卻是一位見證歷史的人,是我們的國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慶生活動就在充滿懇切關懷及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08-10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