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黎大明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慶生

榮民黎大明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慶生
標題: 榮民黎大明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慶生
內文:

       榮民黎大明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8)日帶領該處李全順組長、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替代役等服務團隊,並邀請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吳明熙副局長、成功里鄭晴而里長等,至榮民黎大明爺爺家裡舉辦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為黎爺爺送上祝福。王處長特別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琉璃壽桃金飾,吳副局長代表臺南市黃偉哲市長恭賀祝福黎爺爺壽福康寧、至德延年,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榮服處說明,黎爺爺祖籍廣西省陽朔縣人,家有9位兄弟姐妹。中日抗戰經抽籤分發到湖南芷江榆樹灣憲兵教導團受訓,結訓後奉調江西三戰區服勤,民國34年日本投降,奉調至上海,民國38年隨軍到臺灣,官拜中尉警務官。來臺後經同鄉介紹,至空軍後勤部政戰室担任黨務工作,直至民國69年退伍。爺爺與配偶徐女士所育子女均已成家立業,每天下班後都會回家探視,一家和樂融融。

       為使百歲慶生活動更有活力,榮服處特別安排領有街頭藝人證照的職員,為爺爺舉辦一場溫馨音樂饗宴。伴隨著悅耳的樂音迴盪,讓爺爺一家人,陶醉在電子琴、薩克斯風等樂器的樂音氛圍中,溫馨感人。王處長、吳副局長及鄭里長等與會人員也紛紛獻上祝福。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都開心得合不攏嘴並感動的直豎起大姆指對著大家說「謝謝你們!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接著爺爺大方分享壽桃給現場祝壽的服務人員及親朋好友們,大家一一接受爺爺的壽桃,更能感受到這份無盡的愛與福氣。

       民政局吳副局長表示,榮民也是市民,感謝榮服處邀請參加人瑞黎爺爺的慶生活動,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慶生活動歡愉熱鬧,在眾人懇切關懷及溫馨的音樂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09-08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