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李廣勇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慶生

榮民李廣勇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慶生
標題: 榮民李廣勇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慶生
內文:

       榮民李廣勇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21)日帶領該處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替代役等服務團隊,並邀請新順里陳賈里長,一同到李爺爺家裡舉辦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為李爺爺送上祝福。王處長特別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琉璃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榮服處說明,李爺爺祖籍安徽六安縣人,民國64年退伍後即定居台南市。爺爺與配偶育有2子1女,均成家立業,兩子均為榮民退休,長子官拜上尉,次子為上校退俸,自配偶亡故後,與長子李大寶同住照顧,居住環境清優,侍親至孝,深受鄰里讚賞,餘子女也時常於假日帶孫子返家探視陪伴,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為使百歲慶生活動更有活力,榮服處特別安排領有街頭藝人證照的職員,為爺爺舉辦一場溫馨音樂饗宴。現場除高唱生日快樂歌,並演唱夜來香、甜蜜蜜、祝你幸福等經典老歌,伴隨著悅耳的樂音迴盪,讓爺爺一家人,陶醉於這場音樂的心靈饗宴中,溫馨感人。王處長及陳里長等與會人員也紛紛獻上祝福。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都開心得合不攏嘴並感動的直豎起大姆指對著大家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爺爺亦大方分享壽桃給現場祝壽親朋好友們,大家一一接受爺爺的壽桃,感受到爺爺的愛與福氣,一時間屋內充滿了溫暖與感動。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慶生活動歡愉熱鬧,在眾人懇切關懷及溫馨的音樂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12-2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