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李楚權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12-2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李楚權百歲壽辰5

板橋榮家慶賀李楚權百歲壽辰5

板橋榮家、新竹分院同賀李楚權伯伯百歲壽辰

今(23)日上午風和日麗,一改前幾周的陰雨,一早板橋榮家家主任及同仁便動身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向住院的李楚權伯伯祝賀百歲壽辰。榮家也邀請李伯伯的女兒一同前往,與李伯伯共渡了一場簡單又溫馨的祝壽活動。

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和新竹榮院社工室蕭政文主任分別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表達誠摯的祝福;另外,榮家也致贈營養品向李伯伯祝賀。最後,在全體工作同仁及家屬的圍繞下,與李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歌,向李伯伯恭賀享樂返齡。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百歲的榮民長輩是臺灣的國寶,也感謝新竹分院在李伯伯住院期間的細心照顧,讓長輩能在這靜心療養。過程中也邀請病房中其他長輩一同向李伯伯恭賀祝壽,並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與壽桃,歡度一個美好的慶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