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張學蓬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3-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張學蓬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張學蓬百歲壽辰1

適逢連假前夕,今(29)日一大早,板橋榮家家主任及同仁動身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向住院療養的張學蓬伯伯祝賀百歲壽辰。榮家也邀請張伯伯的女兒一同前往,與張伯伯共渡了一場簡單又溫馨的祝壽活動。

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和蘇澳榮院照護團隊分別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表達誠摯的祝福,榮家也致贈營養品向張伯伯祝賀,並在全體工作同仁及家屬的圍繞下,與張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歌,張伯伯雖然身有鼻胃管不能進食,但仍嚐了一口女兒親手餵上的蛋糕奶油,並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欣慰之情溢於言表,也將壽桃贈與一旁共襄盛舉的其他長輩和工作同仁分享生日的喜悅。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百歲又稱期頤之年,實屬難得,也感謝榮院的服務照顧團隊,在大家的用心之下,才讓這群半生戎馬,為國奉獻的榮民長者們,能夠安享晚年。活動結束後,家主任也前往探視榮家在分院療養的長輩們,表達關懷慰問之情,長輩們看到家主任也紛紛挺直身軀,向家主任行禮,最後在這溫馨的氣氛下,結束今日的慶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