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李延年、朱晉德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3-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李延年、朱晉德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李延年、朱晉德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今(30)日特別為李延年、朱晉德兩位人瑞辦理百歲壽辰活動,考量長輩均年事已高,行動不便,祝壽活動安排在長樂堂一樓大廳進行,榮家也邀請了百歲壽星的家屬及親友前來一同歡聚,其中朱晉德伯伯的兒女因長期居住國外返台不易,榮家特地邀請長期陪伴朱伯伯的伽耶山基金會台灣晚緣志工前來,向長輩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副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以及榮家準備的營養品與生日賀儀,並送上生日蛋糕,三位長輩在親友以及工作同仁的圍繞下,開心的拍手唱生日快樂歌,最後親手切下生日蛋糕,結束了一場小巧又溫馨的生日活動。

板橋榮家表示,能看到兩位長輩都笑容燦爛、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家屬也向榮家的服務照顧團隊致上謝意,就是因為大家的用心,才讓這群半生戎馬,為國奉獻的榮民長者們,能夠在這優質的頤養桃花源中,舒適歡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