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陳文壽、楊昌律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5-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陳文壽、楊昌律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陳文壽、楊昌律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今特別為陳文壽、楊昌律兩位人瑞辦理百歲壽辰活動,考量長輩均年事已高,為讓長輩能在習慣的空間活動,祝壽活動遂安排在祥和堂一樓大廳進行,榮家也邀請了百歲壽星的家屬及親友前來一同歡聚,向長輩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榮家也由陳桂美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陳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以及榮家準備的營養品與生日賀儀,並送上生日蛋糕,榮家也邀請了其他同住的住民共襄盛舉,並手持鈴鼓及響板向兩位長輩及親友獻唱生日快樂歌,最後親手切下生日蛋糕,楊昌律伯伯更是流下感動的淚水,向大家連聲道謝,結束了一場小巧又溫馨的生日活動。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能看到兩位長輩都笑容燦爛、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家屬也向榮家的服務照顧團隊致上謝意,也希望人瑞長輩的那份韌性,百歲生命的傳承,永藏在大家的心中,榮家將持續透過活動引導維持長輩社交參與度與活動能力,就是因為大家的用心,才讓這群半生戎馬,為國奉獻的榮民長者們,能夠在這優質的頤養桃花源中,舒適歡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