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劉俊德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5-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劉俊德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劉俊德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今特別為劉俊德伯伯辦理百歲壽辰活動,王伯伯與配偶張瓊娥女士結縭多年,兩人攜手相伴深感幸福美滿,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陳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祝福王伯伯壽比松齡、福壽雙全。

    榮家也特別邀請「甜蜜蜜歡樂演藝團」前來為王伯伯祝壽表演,表演團的夥伴們在台上載歌載舞,熱力四射,讓原本就炎熱的氣氛變得更加熾熱。同時板橋榮家也迎來一位神秘嘉賓,就是台灣團隊Aeolus Robotics設計的「aeo」雙臂機器人,「aeo」除了恭祝劉伯伯「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之外,也獻唱了生日快樂歌,參加的住民們也一同拍手唱和,最後在大家的祝福下劉伯伯親手切下生日蛋糕,留下一個難忘的歡樂回憶,而「aeo」也預告即將加入板橋榮家這個大家庭,與工作團隊一起服務長輩,為住民提供更適切的照護服務。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能看到長輩都笑容燦爛、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家屬也向榮家的服務照顧團隊致上謝意,榮家將持續連結各項社會資源,引導維持長輩社交參與度與活動能力,挹注更多元的能量進入到長輩的生活中,就是因為大家的用心,才讓這群半生戎馬,為國奉獻的榮民長者們,能夠在這優質的頤養桃花源中,舒適歡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