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國軍遺族金門榮服處辦圍爐餐會暨送愛到宅

  • 發布日期:112-01-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與本處服務人員至金寧關懷遺族人員

圖一游文勇處長與本處服務人員至金寧關懷遺族人員

為關懷國軍因公殞命遺族,金門縣榮服處結合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及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於11日假紅龍餐廳辦理「暖心圍爐餐會暨送愛到宅活動」,餐會後由游處長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馮姿雅小姐,先後到金城、金寧與烈嶼國軍因公殞命遺族家中,將雞湯、元寶等過年應景食品贈送給遺族親屬,讓家屬感受過節氣氛,家屬對於服務處到宅關懷無不感激。

餐會前撥放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玉里傳芳此心安處是吾鄉」,欣湖瓦斯天然氣公司許績陵董事長、金門縣政府民政處陳世保處長、金湖鎮長陳文顧、議員王國代等貴賓亦出席參與,陳世保處長也代表陳福海縣長向與會人員致意,王水彰博士也於餐會贈送遺族其著作「樂活金門、生活智慧」勉勵他們在生活中活出智慧。

游處長也對到場採訪的日本NHK電視台記者說明,輔導會對於國軍因公、戰訓殞命遺族照顧特別重視,這些遺族子弟當年於部隊執行演訓或公務不幸殞命,對於其能將小愛化做大愛,抱持崇高敬意,今年首次對國軍遺族核發慰問金,辦理送愛到宅及餐會等活動,並轉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對遺族關懷與服務照顧責任,餐會也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最後游處長也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及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鼎力協助,除善盡企業責任外亦落實榮民照顧榮民宗旨,其能讓愛延續一同替榮民(眷)服務工作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