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屏天然氣公司端節前跨海千里傳愛關懷金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1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欣屏天然氣郝以知董事長與游文勇處長慰問住院榮民

圖一 欣屏天然氣郝以知董事長與游文勇處長慰問住院榮民

欣屏天然氣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之企業精神,董事長郝以知於今(12)日遠赴金門,捐贈端節榮民慰問金,由處長游文勇代表受贈,嗣後在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等人陪同下,前往金門醫院關懷住院榮民並致贈慰問禮盒。                                                            

郝董事長在游文勇處長、蔡明樹經理及榮欣志工陪同下,前往金門醫院慰問住院榮民,郝董事長除對住院榮民殷切詢問病情及療癒情況外,並叮囑他們在住院期間要遵照醫囑,安心靜養早日康復,家屬對郝董事長於端午節前,千里迢迢來到金門慰問莫不表示感激,嗣後再前往小金門關懷慰問榮民方伯伯等人,渠等均表示深切的感受到欣屏瓦斯公司與服務處的關懷之意,氣氛相當溫馨。

金門榮服處游文勇處長表示,欣屏天然氣公司郝以知董事長,除了曾在金門擔任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外,本身也是金門女婿對於金門鄉親有濃厚的感情,長期支持金門獨居榮民慰問與遺孤認養活動,如今已邁入第3個年頭,堪為企業社會責任與公部門最佳的表率,榮處將妥善運用捐款,並持續媒合各種外部資源,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共同關懷外島地區榮民,照顧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