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端午節前夕 金門榮服處慰問福田家園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左4)致送福田家園應景肉粽

圖一游文勇處長(左4)致送福田家園應景肉粽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為華人傳統重要的節日,家戶會在這天懸掛艾草、菖蒲避邪,也會一同包肉粽。端午節前夕,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今(16)日偕同許中威社工員及金寧榮欣志工隊到轄區福田家園關懷訪視入住榮民眷,致送應景肉粽並由該機構陳長源主任、施美珠園長代表接受,期間與院生寒暄問候,表達服務處深切的關懷,讓榮民眷住民都能感受到本處貼心的照顧與服務。

時值端午節前夕,榮民眷住民對游處長到訪都相當感動,處長一一將肉粽分送到院生手中並親切與榮民眷住民話家常,大家臉上充滿喜悅的笑容;游文勇處長表示,秉持輔導會關懷照顧宗旨,特別在端午節前夕與榮欣志工一起前往機構慰問,希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響應,攜手共創溫馨與和諧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