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元宵節前夕偕地區各界首長賀蘇子雲爺爺嵩壽

  • 發布日期:113-02-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游文勇處長代轉總統、行政院長壽屏及主任委員金飾壽桃

圖一 游文勇處長代轉總統、行政院長壽屏及主任委員金飾壽桃

本處22日由處長游文勇率服務團隊共同為百歲人瑞蘇子雲爺爺慶生,游處長首先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致贈祝賀壽屏及轉贈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金飾壽桃,活動在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聲中,及子女親友等逐一向蘇爺爺賀壽分享壽桃達到最高點,慶生活動特別邀請了地區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楊上德、金湖鎮大家長陳文顧鎮長、代表會主席蔡乃靖、瓊林里里長蔡懷芝與本處金湖榮欣志工隊、替代役男等共計30餘人參與祝壽同樂,現場一片溫馨喜氣洋洋。

蘇子雲爺爺於金門出生,歷經日據時期、國共內戰、823砲戰、古寧頭等戰役,成長過程生活條件艱辛,期間結婚生子,與太太育有2子7 女,可謂子孫滿堂,身體上除略有重聽外,相當健康,尚能從事簡單農作,生活規律,是其康健且長壽的原因,慶生活動中,蘇爺爺特別叮囑後輩好好做人,人愈簡單愈長壽,凡事隨心,笑口常開,謝謝大家對他的祝福,其親友對於本處的用心祝壽表達感謝之意。

游文勇處長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蘇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讚許蘇爺爺親屬晚輩的孝順及細緻照顧,並和與會貴賓相約明年再來為蘇爺爺祝壽,敬祝蘇爺爺身體健康呷百二、闔家平安永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