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欣有情 浯洲愛灑」-金門榮欣志工夥伴參加輔導會年度志工表揚盛事接受表揚

  • 發布日期:109-12-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欣志工李佩錦接受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頒發109年績優榮欣志工獎

榮欣志工李佩錦接受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頒發109年績優榮欣志工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09年度志工表揚活動盛事,今年特別將活動場地轉移至台中漢翔航太園區舉行,馮世寬主委親臨主持;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參與活動的志工夥伴由呂媽定處長率隊,一行16人自金門外島搭機赴台出席年度盛會,並有多人獲選績優志工人員接受馮主委頒獎表揚。

    金門榮欣志工團隊在呂處長的用心指導並適時提供必要之資源,長期深根金門各鄉鎮,只要有榮民(眷屬)的地方就會遇見榮欣志工夥伴穿梭在地方大街小巷,哪裡有需要榮欣志工夥伴就往哪裡去,將關懷帶到將協助送到,用心關懷浯洲島上的榮民及眷屬。

    今(109)年金門榮欣志工夥伴薦 報獲選績優人員的計有績優榮欣志工李佩錦、吳盈穎、呂翠雲及陳蓮治,更難得從全國19個榮服處薦報之新進榮欣志工中金門縣榮服處陳佩娟獲得新進績優榮欣志工獎,接受馮主任委員 親自頒獎表揚。陳佩娟的母親呂淑瓊就是金湖志工隊的隊長,由於有感於淑瓊隊長長期投身志工行列照顧榮民眷屬,長年耳濡目染下也加入金門縣榮欣志工隊投身服務工作,今年獲獎對佩娟而言就是最大的肯定。

    為了感謝金門榮欣志工隊夥伴對於榮民(眷屬)不計回饋的奉獻與付出,呂處長除了率隊返台參加表揚盛事活動之外,更精心規劃了3天2夜的參訪社福機構行程,表達榮服處對於榮欣志工夥伴的肯定與敬意,呂處長更期勉夥伴們除了在服務工作上能夠更臻精進及提升效能外,也期勉能夠吸收更多具備服務熱忱與工作熱情的金門鄉親加入榮欣志工團隊,讓榮服處的服務工作在有限的資源下發揮無限的可能,讓照顧的面向更多元、照顧的觸角再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