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贈地區特較需照顧榮民禦寒棉被

  • 發布日期:110-01-1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賈總幹事贈送禦寒棉被給陳婆婆

賈總幹事贈送禦寒棉被給陳婆婆

    寒流接連來襲,金門地區也出現4.2度低溫狀況,金門縣榮服處各級幹部近日率責任區輔導員親赴地區特較需照顧榮民長輩33人家中,並代表輔導會贈送禦寒棉被給長輩們,關心其生活近況,提醒老人家們注意保暖。

    呂處長到金湖料羅地區榮民謝伯伯家中贈送棉被時,藉由了解謝伯伯熱食準備時機,也順便檢視謝伯伯家中相關電器使用狀況,並親切的提醒謝伯伯要注意用火、用電安全,避免使用舊型(式)電器產品以防發生憾事。

    劉副處長與替代役男訪視住在金寧安岐的許伯伯時除致贈禦寒棉被外,也溫馨提醒其外出到共餐場所時要多添加衣物,減少去人多擁擠場合,如果有去也要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要求;賈總幹事到金城賢厝陳婆婆家中贈送棉被時,也關心陳婆婆用餐狀況,提醒陳婆婆要吃熱食、飲用熱水注意保暖,嚴寒中減少外出,避免發生心血管疾病。

    呂處長最後也特別提醒各責任區人員與社區服務組長,於最近寒流連續不斷期間,應多加對地區內雙老、獨居、弱勢榮民(眷)加強訪視,除關心其生活近況及禦寒整備外,也與週邊鄰居及村里長建立聯繫,期使他們都能安心渡過寒冬。